堇兮

找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做一个不像自己的自己

新年快乐

感觉就是突然发现一直在追逐的差距是不可能追逐上的差距。

大概就是这样。

我知道人都是不一样的。可偏执的内心却总在内心深处轻轻地一声比一声更坚定地朝我喊着。跟我说我可以。我可以赶上甚至超过。但当路越来越难走时,你就会发现,也许,自己少的不是一星半点。

2018说来就来了,不给一点点缓冲。又或许他给了只是我未曾察觉。我想我总是这样。被一时的欢欣雀跃所吸引,一点点的打破想要坚持的虚伪的格局。

高考真烦阿。人生真累阿。像我这种还未经世事就试图逃避的人该怎样继续呢。

怀着美好的愿望前行吧。说不定前方有什么。未必尽是苦难。也许前路灿烂。

愿2018事事如心中所愿



我的2018
我的18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