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兮

找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做一个不像自己的自己

致明年的自己

恩…此时此刻的我无法安然入睡。好多好多的理由拉扯着我。明天就开学了,我就要以一名高三狗的身份开始为期一年的奋斗…我很慌张 也有些兴奋
每次长假后开学都有不舍,有时甚至很咸鱼地想,要是不要开学 不要上课 就好了 要是我永远都能像废柴一样在家吃吃喝喝就好了 要是每个午后都能像放假时一样睡个午觉和妈妈吃个西瓜聊聊八卦 要是每天就这样就好 可是 生活总不会像我们想的那样美好与安逸 有时候又觉得自己这样很丢人辣 像个长不大的妈咪宝贝…可是尽管如此 我依旧想要 就这样 静静的躺着 等着妈妈叫我吃饭 等着妈妈来我旁边坐下笑着问我哪个哪个明星抑或是慷慨激昂地与我讨论一部热门电视剧…可是
我承认 我真的好紧张 我怕我无法满足自己对自己强大的期望 我怕我过不好这个对我有重大意义的一年 我很害怕 但 我不能再这样荒废了 我真的要加油了 就算这一年很苦很累 但为了来年我依旧可以恬不知耻地做废柴咸鱼 我要加把劲儿
那最后的最后就跟我的手机道个别吧…跟ipad道个别吧…希望来年我们再见时我会以凯旋归来的微笑迎接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