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兮

找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做一个不像自己的自己

眼泪>真相?

是凡人都具劣根性?还是我过于敏感暴躁?处在人生这场大戏中,作为导演的上帝总是不能让我平凡一点,普通一点,他总在这简单的情节上增减几笔,使平凡不平凡,让普通不普通。而这样的我,做不成童话故事中悲情又美丽的女主,却始终享受着女主的坎坷和女二的恶毒名声,关于这些的这些,我真是拥有太多。


人们总是愿意相信眼泪的,那样一颗水珠,晶莹剔透,就那样挂在脸上,即使不说,却也像是在诉说着自己无限的痛苦与悲催,是阿,换我,我也会被打动,多好阿,省却了一切思考与调查直接下结论,轻易的 武断的,肯定是她错啊,不然她为啥哭,是阿是阿,我只是败给了眼泪。


明明不是第一次却无法联系自身就只往他人身上泼脏水。明明不是第一次却始终大言不惭信誓旦旦。明明不是第一次却依旧把自己放在最高的位置放肆。明明不是第一次却永远无法学会好好旁观而总走进来指手画脚。明明不是第一次却总能固执武断相信别人的一面之词。呵。真是可笑。我错在哪里?没抢占先机还是眼眶干燥?

评论

热度(2)